瞎写瞎推荐
 
 

都是假的

       狄仁杰幻想过不下一百种与白元芳重逢的情景。其中自然是包括两人泪眼汪汪隔窗对视相互恶心对方,最糟的莫过于在街角的土县小吃店撞见陌生美貌女子挽着他朝思暮想的武功盖世,然后两人擦身而过留下狄仁杰孤独终老。

       而最好的自然是狄仁杰闯进白元芳的婚礼,当场救下被迫与貌如孔县令的女子成亲的白元芳,然后揭穿方起鹤打倒谋反者,再等到武妈妈授地封爵从此登上人生巅峰。

       最浮夸的想法总是最令人充满期待。

      虽然他不指望白元芳那笨脑瓜子能以身相许,但是不趁机拉个小手占个便宜的话,那就一点也不符合他狄仁杰重利轻义的品格。

     呸,每次想到这里,狄仁杰都忍不住嫌弃自己。明明是个靠脸吃饭的帅哥,怎么会沦落到好白元芳这一口。

     不过好像有点开心。狄仁杰这样想着,转头看到等身纸板白元芳时,心里那点小窃喜登时变成了满腔的的不耐。“白洁!你哥什么时候才相亲回来啊?”

     

 

     但白元芳真正回来的那一天早晨,狄仁杰很不愉快。

     他是被冰魄银针和梅花镖的碰击声弄醒的,本来就觉轻,外头两人还丝毫不知道要收敛。

     耳边的声音越来越大。狄仁杰皱着眉头翻身,丝毫没有起身迎接归来人的意思。

   “哥!你怎么才回来?狄仁杰说我们白家被人盯上了,哥你没事吧?"

     "你哥我武功盖世又是个帅哥,难免被人盯上。幸亏你哥我机智聪明早就察觉出不对劲偷溜了出来。"

   “那狄仁杰还骗我说你有性命之忧!”

   “小狄狄这是关心则乱,没想你哥我魅力这么大,我该怎么拒绝他呢?”

   “我就说狄仁杰暗恋你吧他非不承认……”

      要不是我及时破了方起鹤的局,你哪能逃得出来。狄仁杰暗自腹诽。

    “狄仁杰还没醒呢?”

    “昨天又去找奶茶女神,一宿都没回来,五更时才躺下。”

    “那我们去外边说,别把他弄醒了起来又罢工……”

      两个头脑简单还在滔滔不绝,只不过音量明显降了下来,又渐渐远去。

      狄仁杰想起他被包养的第一天……狄白组合成立的第一天,白元芳也是这样在他刚刚醒来的时候喋喋不休说个没完。那时候他耐着性子答应成立组合,看中的不过是白元芳的财力。

      没想到如今为了白元芳,他差点连性命都搭上了,完全不符合他重利轻义的糟糕品性啊。

      其实他根本不在乎什么武妈妈白将军朝堂势力暗潮汹涌。

      他要的很简单,不过是一个白元芳罢了。

      狄仁杰甚至没有睁开眼看一眼白元芳,他已经能准确还原出白元芳眉飞色舞地给白洁讲述他多么凶险多么离奇的逃亡经历。

      这是他没有幻想过的重逢情景,但这是他狄仁杰觉得这美好得就像一个梦。

      该怎样才能让白元芳以身相许呢。绝顶聪明的狄仁杰在思考一个未解之谜。

 

      —Fin

 

 

 

————————————————————————————————————

好了这些都是假的都是妄想(哭了)

最糟糕的事是我造狄白再相遇肯定不这么简单可是我就稀罕这种岁月静好细水长流_(:з」∠)_

其实我还是很想看狄仁杰在危难之际被白元芳救下来然后各种my destiny轮播

别再是孔老师特效了真的

 

02 May 2015
 
评论(8)
 
热度(28)
© 探し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