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写瞎推荐
 
 

那末

ooc

下岛的那天张颜齐哭得比余宗遥本人还惨,到了很后来的时候就骗余宗遥说,你看,重庆到香港的机票平时就要800或者900,逢上节假日,可能要涨到1000,还有2000,太贵了,我想到这个我就特别舍不得你。余宗遥将信将疑,似笑非笑地看他,觉得这个重庆人的“脑阔”——他新学的,这个念法好像对普通话要求不是很高——成天不知在想什么,他从来都不觉得地域有这么大的差别,离开了以后才发现远的地方真是远的不得了。那天张颜齐腾地一下站起来,在他对面用力地揉了一下眼睛。余宗遥目不转睛地看着他变红的鼻头,心说,你总熬夜皮肤又不好,一搓就变红了,难看,我走了还有别人找你自拍,别搞那么丑。好久不见了,他俩站在机场的大厅里面面相觑,明明电话里还说得好好的。

余宗遥有点哽咽,张颜齐却一副怕他想不起自己是谁的样子,一张机票在他眼前晃了又晃,rapper那些花里胡哨的手势都撂上了:“你的。”

余宗遥愣了愣,张颜齐又把飞机上带下来的开胃小食塞了过去,“你的。”

没喝完的矿泉水也递过去,“你的。”

“……这什么你的我的?”

“那不是怪你咯,那时候又没讲清楚,我就来找你咯。”张颜齐看上去眼皮打架,怕是赶的大早班机。

“是不是还少一个‘你的’……?”余宗遥看他两手空空,摸摸脑袋,头发睡成半永久鸡窝。

于是余宗遥提醒他:“是不是行李托运忘取了?”

“噢……”张颜齐转身就跑,跑了两步又回头讲:“你等我啊!”

“我等住啊……!”余宗遥眯起眼想笑。

这就是他和颜齐的种种……旧过往和新开始?

29 Apr 2019
 
评论(2)
 
热度(18)
© 探し物 | Powered by LOFTER